close




是的 現在是半夜一點四十分...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睡不著 乾脆爬起來把這篇給完成


禮拜二下午是我們畢業演唱會 請來了一些藝人來唱歌或者是宣傳專輯


郭靜、叮噹、李聖傑、光良 是我覺得比較優都的 !





 


我覺得郭靜整個人變的"ㄏㄤˋ拎" 而且長頭髮比較好看啦


嚴爵?!是這樣打嗎?!我對他實在是不熟... 他只唱兩首 現場也是冷靜到不行





還好在嚴爵後面的魔幻力量整個差很多 一開始氣氛就帶動了 ! 


後來的我是誰也是大家有當到合音小天使(大家只會 我是誰...  為什麼... 這兩句)














鼓手 你離我真的太遠了 而我鏡頭最遠焦段只到135mm 所以不好意思你犧牲了


魔幻力量表演完之後接叮噹 哇靠 ! 現場整個爆炸 失控啦~~~~~





叮噹是黑了點 但是我覺得它很漂亮又可以很野性 (難得我會稱讚黑肉的耶 ! )





叮噹唱現場不是蓋的 超有power ! 力量很強 而且還來清唱 屌 !





再來是李聖傑 他的新歌我都不會唱 所以... 只能很冷靜的看他表演





我覺得他真的是深情一哥 唱歌都超級深情 楊宗偉差不多也是同樣的fu





我發現大家唱歌都很愛舉手喔 ! 


最後不囉嗦 來看今天叮噹的演唱(我只有錄他的 他真的是太紅了 我愛他全場大合唱 猛 )



(叮噹演唱 你為什麼說謊 右下角有HD可選 1080P)



(叮噹演唱 親人+小小鳥+我愛他右下角有HD可選 1080P )



聽他唱我愛他 身邊就一直傳來 光烯叔叔 要不就是米修米修 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