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臨時的約了小蘭跟烏龜跟我們兩個一起去吃晚餐


想了想突然很想要吃泰式料理就找了泰鼎 因為南城我們上次已經吃過了


原本要訂在復興北那間結果因為那間的廚房再為修我們就跑去光復店


晚上消費429+10%的服務費 是採用吃到飽的方式進行消費


一開始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先點他們的招牌12道菜 想想我們也沒來過就答應








涼拌花枝 這道菜大受好評 微酸一點點甜 還有檸檬的香味 花枝也不會太老潤 (後來有再加點一次)





香茅烏骨雞 老實說泰式料理的湯我都不太愛喝 因為香料的使用上我都驚驚


不過這個香茅雞還可以接受 因為香茅的味道不會太特別太詭異





蝦醬空心菜 蝦子味滿重的空心菜也不會太油





蠔油鮮蝦冬粉煲  嗯... 一口也沒吃到 ! 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咖哩螃蟹 裡面是有放莎莎亞椰奶嗎?!奶味超重... 整個有害怕到!





椒麻雞 派克雞排泰國版 酥酥脆脆的 可惜後來沒有再加點





月亮蝦餅  嗯.. 就是月亮蝦餅 ! 不過這間還有月亮蝦餅的薯條板





吃起來硬了一點 不過就還是月亮蝦餅 ! 





蠔油牛肉 一開始我看他普普 結果吃起來相當好吃 牛肉很嫩 ! 不過等我想吃的時候他已經所剩無幾





涼拌青木瓜絲 要是能夠變成冰的就好了 不過也是相當好吃!








這個蝦子不冰吃起怪怪的 口感就像..吃花枝生魚片 可是口感又更軟 





這間店值得推薦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