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剪完頭髮後就買了星光票75塊(台北縣民半價) 就衝了 ! 





為什麼要看晚上的呢?!因為我覺得很多活動到了晚上就不行了 所以想看看花博晚上行不行...





圓山站都變可愛了 還有花精靈 可惜有一朵花被燒到了





圓山站出來以後勒直走 就可以看到售票亭囉 ! 而出來左轉就是進入花博的展區了





他的票卡是像悠遊卡那種一樣 要在入口處"逼" 然後就可以進入展場


我一進去先去看到的是七道彩虹 哇嗚哇啊!!可惜沒有在至高點 不然一定很美








爭艷館說白了就是花朵之間的爭奇鬥艷 這裡有各國參賽的作品








現場的燈光非常非常的明亮不用擔心說不夠亮相機拍不起來











這個是台北花苑的 非常的典雅而且很潔淨的感覺!





現場非常多的蘭花 台灣的蘭花可說是輸出的大國 而且很多品種都是台灣特有的





泰國的作品 中間有泰國的迷你型的佛寺建築














就是他!! 蝶龍... 可以開上好幾個月 而且數量非常多 花朵也非常的大








現場也會不時的灑下一些噴霧 保持現場的濕度 這樣花才不會老的快














爭艷館其實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因為人太多了 相信大家到現場就能體會了





晚上的燈光也都用得不錯 不過24-70這個鏡頭的星芒就沒有16-35來的漂亮











這座館都是用保特瓶組合成的 超漂亮的耶 ! 而且是全世界第一個這樣做的








旁邊還有互動式投影 我只能說太強了 ! 當你踩下去 他就會開始介紹 然後花就會盛開 COOL!


大人跟小孩都玩瘋了 我想這種設計真的能讓人家覺得台灣很多電子技術是不輸其他國家的





過了人行道來到中山北路的另外一頭

















晚上一點也不遜色耶!!!





花博用了很多綠建築 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種建築的設計感 ! 有點鳥巢的感覺~











像不像在東南亞地區阿!! 峇里島的FU阿~














講這麼多都不如現場看一次 會讓你驚呼連連...


我實在不知道媒體幹嘛罵成這樣 真的是選舉到了什麼都硬要講 ! 這是國際盛事不是要團結起來的時候嗎?!





規畫很棒的候車區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