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號我們李大豬生日 原本是說好要去吃八海涮涮鍋


但是友人蔡頭說去了很普通 時在事不推薦我們去吃... 於是我就說吃義大利麵吧!


我們四個人去 我、大豬、小蘭、阿嫙 很久沒有四個人同時出動了





我們都點了套餐(除了阿嫙)


套餐就是有飲料、麵包、甜點





他的濃湯還是一樣很好喝 非常的濃郁耶 ! 


上面的圖案也符合每個人心情


像是大豬就收到一個愛心





阿旋這個小孩子就收到星星





我呢?!當時思緒一片混亂的時候就收到.... 一個漩渦





主餐我點什麼我其實也忘記了





我猜應該是奶油蛤蜊麵吧 ! (很不專業的部落客)


他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很奶 也是難得我覺得好吃的





這個是海鮮米型麵 顧名思義就是把麵條做的像米粒一樣


吃起來很滑溜 然後就是麵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感覺 感覺很新奇就是





阿嫙的焗烤 聽他說超級好吃的 ! 可惜我當天沒有挖到...








其實很久沒見面 大家出來的感覺也都很好 也都有講不完的話


當天也馬上再約禮拜五我家吃火鍋 哈哈 ! 





上面的重點不是那三個女生 是蝴蝶姐姐的簽名


其實最近我覺得自己的朋友&情人比例做了很大的調整


以前會覺得情人比朋友重要... 但是現在覺得朋友也是最重要的!


最後祝李大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