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好好的愛一個人可以得到幸福   曾經以為只要無怨無悔的付出就可以得到真愛


曾經以為只要自己很愛對方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曾經以為兩個人相愛甜蜜蜜就好什麼都不去想


經過這次戀愛後 這些都是假的...  這種在童話故事裡面才會發生的


好好的愛一個並不一定會得到幸福 !


無怨無悔的付出只會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 不如你偶爾好個一兩次 她會哭得死去活來


很愛對方但是當他沒感覺時就把你拋棄去尋找新的幸福 那我們呢?!自己傷心流眼淚


兩個人甜蜜蜜是能夠甜蜜多久呢?總有一天還是有人跟你說 好膩好平淡 沒感覺了 怎辦?


怎辦?!自己"狗牛屎吧"!!! 因為對方只會跟你說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從前總怕他來台北不習慣 什麼事情都打理好好的


沒工作 沒關係 我幫你想辦法 ! 沒房子 沒關係 我幫你找租屋的 ! 


沒錢 沒關係 我先給你 等你有了工作再還我 ! 肚子餓了 總是買你愛吃的 不管多晚多冷


總是希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好好的 畢竟一個人隻身來台北 很多事情都是陌生的


我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最後換來的就是一場空 也換來對愛情的失望


以前會覺得 有愛成這樣嗎?!太誇張了吧... 現在才了解到那種被傷害到的感覺


還記得有一天去找他 他說你去找新的女生認識 我跟你真的無法 ! 而我也會去找新的人認識


過沒有多久 果然交了新的男朋友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我在難過什麼?!我在等什麼?!


而在知道她男朋友是誰後 我心裡不知道是要憤怒還是怎樣.. 那男的就是我們還在一起時喜歡他的人


後來我們分手後 他才跟他在一起 但是那種感覺真是令人難受 我的心不是鐵做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那個理由現在也很清楚了 我也該好好清醒了


陳亦純 你之前看我沒有 我也會讓你知道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而已 


在這社會只有錢才是真的 沒有錢永遠不會有人看得起你 有人會覺得很偏激


但是仔細想想會覺得那句話是正確的 ! 


這次學到很多經驗 也讓我更看清了很多事情 愛情裡面付出並不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也不要讓對方跟你說對不起... 多保護自己一點 除非遇到對的人 不然絕對不要打開自己心裡的那扇窗


不然受傷的.. 永遠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