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三天全台灣的人都暴動了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趁著227跟228這兩天出去玩


早上八點就出發了 開到板橋往中和交流道看到龐大的車潮腳尾就冷了


當然這龐大的車潮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從板橋到鶯歌開了兩個小時


後來好不容易輸通了 馬上又塞車 淦! 十二點多才到清水休息站





到了那邊選了一家韓式料理 我點的是烤肉飯 其它依序是海鮮烤餅、石鍋拌飯*2








當他逼逼叫+震動 就可以去拿餐啦





我的烤肉飯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很虛弱 泡菜沒味道失敗 海帶芽太甜失敗 豆芽菜更甜失敗


最重要的是連牛肉都是甜的 失敗中的失敗... 這樣一碗的烤肉飯要賣138塊!我不如去吃碗黯然銷魂飯!





這個餅呢.. 聽到他們三個女生說麵粉用的很厚我連吃都不想吃了 


吃完後趁著大家都還在休息站吃飯車潮減少的時候趕快出發





一路上順暢無比 還可以開到160多 但是開心的時間總是沒有太長... 


要下竹山交流道短短3公里我們開了1小時 然後警廣沿路說 往溪頭151縣道回堵10公里


還說 溪頭沒有停車位了 整個就是"滿滿滿" 這句話聽主播講了五次以上


這該如何是好?!原本想說把房間退了去台南玩 但是房間不能退


於是我們就堅持下去想說要塞就塞吧 跟你拼了 不過後來有比較輸通一點 三點半到溪頭





放好行李拿到房間鑰匙 我們就讓大豬的男朋友開著遊園車帶我們到處晃啦 第一站大學池





其實沒什麼啦 就是一個池塘上面做了竹製的吊橋








還有林美蘭你怎麼可以這麼害怕吊橋之類的東西 俗辣八!








結束大學池後我們趕在17:00空中走廊關門前飆車前往(已經16:55分啦)


還好到那邊因為人潮很多他有晚一點關門





這個空中走廊走起來挺有FU的 離地方常非常的高 摔下去肯定沒命











走完短短兩百公尺後我們又殺去神木區





我時在是無法想像要是用走路的會怎樣 我們光開遊園車就要一段時間了


沿路上大家都在看我們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看完神木我們就回去房間放一些東西準備前往松林町


在路上剛好看到一點點日落還滿漂亮的就趕快拍下這漂亮的畫面了








放完鏡頭等等的東西出發松林町 那邊是一個仿造日本建築的地方 很有感覺








龍灣就是往杉林溪的路上有十二生肖灣 我想這兄弟就是在龍灣出車禍的 哈哈哈哈!下面還有醫生證明








大家怎這麼喜歡跟WP拍照阿?!








這個烘培坊很可愛喔 咬人貓麵包.. 等等等的奇怪商品! 師父做麵包的地方是酒鬼的酒瓶裡








是不是很日本味?!很有日本江戶時代那種建築的感覺





到處也都掛滿了燈籠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還有還有 天狗的圖像





看到天狗的鼻子實在是令人好害羞 太挺了吧 根本是天柱嘛!!!


逛完後我們決定去鹿谷市區吃飯 但是延路就是塞塞塞 後來選了一間茶莊吃飯





麻油山蘇 這間的調味非常的棒 山蘇野不會用太老的部分 用小魚乾來提味更是鮮美





筍絲湯 這邊的筍絲吃起來都是酸酸的 很有客家人的口味





炸溪蝦 炸的很酥脆 而上面加的不是胡椒粉 而是芥末粉 吃起來好跳阿 哈哈





整盤黑嚕嚕的就是凍頂烏龍茶雞 吃起來是三杯雞的調味 但是放的不是九層塔是烏龍茶葉


吃完後嘴巴裡會散發出濃濃的茶香 真的是很不錯耶!


這樣吃下來四個人加上飲料總共是900 我覺得在這種地方吃這個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吃飽後就去全家買點晚上的零食還有酒 我們買了VODGA





這是房間的浴室 乾濕分離 





非常乾淨也很不錯 原本以為會很噁心 結果卻出奇的棒



(不是情侶 別誤會了= =)


就在我洗澡的時候外面一直傳來大笑聲 馬的!原來是三個白癡再拍跳耀的照片





好吧傷了大家的眼睛實在事不好意思... 第一天就在四個人喝醉中結束了 


還有陳姵璇你為什麼要抓我的頭髮阿?!白目! 整個人跟女癡漢一樣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