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 我.. 醒了! 聽到我媽說 給我起床 不然又要曠課了~


好啦 我起來了啦 等一下就會去整理了 ((我說


後來賴床了一下跑去浴室把頭髮潤髮一下 吹乾弄一弄 準備出門了


但是 下雨了! 是三秒雨噢!!! 非常凶狠的那種.. 我看到傻了~


結果只好拜託爸爸送我去學校上課了 呼呼..


到了醒吾大門口 遇到了"雞姐" 然後跟他一起走進教室 恐怖事情發生了


全班只有21個人 經濟老師惱怒 點名了 連我這乖學生都被記遲到!


第二節空安同伴才出現一起來上課... 接著討論晚上唱歌的大事!


放學後 第一次作公車回家(之前都做小黃) 可能是心血來潮吧


結果居然做了一個多小時... 傻眼 滿車都是詭異的人 沒有可愛的女生


回到家吃吃飯就出發去唱歌了 一開始唱阿唱的 後來大家就講最近的事情


感覺都不是很順 偏偏情歌一值來 大家也都悶了 呵呵....


於是呼 就決定一人唱一首歌 然後以後都在也不要去想那些感情的事情了


在大家起鬨下 我唱了"我想要說" 還發生了小插曲 不過我很認真的唱了


這次唱 應該跟以前差很多吧 呵呵.. 我放了感情去唱了!!


把心理面的話都唱給她聽了 或許沒聽清楚 但我只是想要唱給她聽而已


結果是什麼 電話打去之前就很清楚了 所以 不會很意外


大豬聽完說 他快哭了 小蘭說很感動 會嗎??


這首歌唱完 有個很奇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 哎哎哎


回家之前 我唱了一首阿杜的ANDY 唱完 身體噓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