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應該就是低潮了吧 


也許這一切都該結束了  好運就要來了??


我決定了 等我的傷勢好一點 我要去旅行


應該會跟媽媽拿錢 然後自己開始騎車到處玩


帶著DV到處跑 紀錄我的旅行 


騎累了 就休息 餓了 就找東西吃


這個旅途的終點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會在哪停下


台南 高雄 屏東? 也或者我會環島 不一定


這幾天關心我的人陸續出現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巧合的 一個失聯很久的朋友小噗 也出現了


昨天聊天 發現他最近也滿可憐的 為了愛 跟家人吵架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同 比重也不同 我呢?


昨天媽媽很擔心我 幫我消毒 幫我擦藥


哥哥也下來告訴我 要我小心一點 也還好不是騎重車


不然傷勢可能就不是這樣的 還好還好 


爸爸也很擔心我 怕傷口太深感染 買了一條一千五的藥膏


要我好好保護好傷口不要讓他潰爛了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跟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