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覺得很無聊想說睡個午覺 睡到六點多醒了


因為我做了一個不好的夢 我夢到剛分手那女生跟別人在一起


而且是因為別的男生而跟我分手的 我就超級悶的


想說 打從我跟她分手以來 就沒在去看過她的網誌


剛剛想說 好吧 我還是要去面對那些 看看有沒回應我的網誌


她有回應了 非常非常的雲淡風輕 說 我真的不是好人


打從一開始他之前男友離開他 她就不在是好人了


就這樣帶過了 我...要說什麼呢??


而且還看到她的新男友 哈哈哈 就是照片那個嘛 幹你娘勒


狗屁倒灶的話一堆 然後呢?? 還不是給我劈腿 ??


廢話那麼多要幹嘛?? 我跟個白吃一樣 每天孤單的時候想到她


想說她吃飽了沒 睡好了沒... 現在 妳去吃屎 睡路邊都不關我的事


也許老黃說的對 連個黎明都上不了的濫咖 我幹嘛去在意她??


欠我九百 當作我施捨乞丐好了 拿去買藥吃啦!! 妳娘勒...



好了 抱怨完了 白吃也不用在當了 結束了 我想我以後的夢


只會夢到我在砍那對狗男女吧!! 馬的這十幾天都白難過了





這篇很沒有氣質 有時候讓我沒氣質一下會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