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林口看悅樂軒80週年軒慶

一大早就出門了 不過先去郵局繳了罰單

後來九點多到贊天宮看他們集合出發

總共有九間軒社 至於有哪幾間就不說 因為我背不起來

畢竟我又不是林口人 我是仿冒的林口人(學校在林口)

今天大家出的都很整齊 頭旗西燈 風帆 北管 神將

那邊的神將比較注重ㄆㄚˋㄍㄚˇ 還有童仔

不像我們新莊都要七爺八爺之類的 不過都不錯啦

有傳統就好... 後來十一點多大家在林口活動場排場

真是雞皮疙瘩 九面鑼加上四十隻嗩吶 真是太屌了

明年我們新樂園九十年軒慶比照辦理??

下午一點看人家演子弟戲 我說明年我要演仙童就好

被罵沒志氣 少年仔 要演比較有身段的人物!

哈哈... 等我嗩吶練好在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