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的資料結構課勒


因為聽無那老頭在胡言亂語些什麼東西


於是呼 我跟小蘭 開始畫畫 畫什麼呢?


就是mister Dount的那些可愛小動物


裡面最醜的 就是波提獅 所以我放過摧殘他的念頭


後來看到一隻長頸鹿 超可愛的 我喜歡 


所以我決定要畫 在那隻前 小蘭畫了一個松鼠


可是不知道怎麼稿的 松鼠頭被他畫的像永澤


永澤 就是家裡面失火 然後到處說 我家失火了


先給大家看看 正常版的長頸鹿





怎樣??? 很可愛吧... 可是呢~ 經過我的巧手之後...





變成了這副鬼模樣 我要澄清 因為我賭濫 所以畫竹竿長頸鹿


後來勒 認真了一點 請見下圖






雖然有好了一點 可是 感覺頭歪一邊 脖子歪一邊 就稱..歪頭脖長頸鹿


想看這些動物 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 謝謝 再會......




來了來了 小蘭的永澤鼠





還有他的波提獅子 以下這張是正常版


再來呢 就是... 卡到陰的小蘭版





哈哈哈哈.... 真是無聊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