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終於來臨了 舊的一年也離去了 丁亥年掰掰


晚上團圓飯 我們九個人吃飯 原本應該是要有十個人啦


可是因為我哥在在當阿兵哥數饅頭過日子(看他比較像在屬錢 死爽兵) 所以只有九個人


成員例如往年一般 爹 娘 我 叔 姑 表哥姐 姑丈 阿嬤 明星九缺一 少禿頭


今年因為奶奶前幾天摔倒 骨頭裂開 只能夠躺在床上 所以桌上只有我們其他八人


不過很不巧的 我娘他因為前一天腸胃炎 所以呢?只能夠看我們吃 順便餵阿嬤吃飯


吃到一半有人來買鞭炮 哈哈哈 今天生意不錯嘛 不少人來買 不過勒 他們就在我家門口放了


勝利火花 一放下去!林老勒 整間房子都是煙 不過礙於老闆就是我們 所以也不能說什麼 我忍你!


吃飽以後 開始發紅包錢了 今年跟往年差不多 不過阿嬤他沒有包耶! 因為她吃藥吧 頭腦怪怪的


一直狂說阿嬤家是我家 接著一直說要回家 她困了 我們大家就說這是妳家阿 你是要回去哪裡?


阿嬤:你們這些小孩 越來越不受教 已經會忤逆我了! 聽的我都哈哈笑了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勒


後來凹到十二點 我跟表姊去全安宮拜拜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順利 阿嬤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 趕快給我紅包


這一整年 感覺滿充實的 因為我的生活又多了一項活動 就是新樂園 還有一些廟會活動之類的


我從以前只會看 五月初一新莊大拜拜 六月十四全安宮遶境之外 還多了很多很多的活動 感覺充實不少


當然整個人也都瘋狂了起來 到處去看廟會 最瘋狂還跑去台南看送天師 很多朋友都說 王暐兮 你夠了喔!


今年年底想說不會一個人過聖誕節吧 結果沒想到讓我交到一個好女友 讓我不孤單 哈哈哈 這一整年可以說很讚


來個照片回顧吧↓↓↓↓↓↓↓↓↓↓↓↓↓↓↓↓↓↓↓



    
                          (農曆五月初一新莊大拜拜)


    
                           (農曆五月十三迎城隍)

    



    
                          (農曆十月二二艋舺青山王祭)

    
                        (農曆七月十四號新樂園參加雞籠中元祭)



    


                            (大觀音亭台南興濟宮建醮照片)

    


                           (永和大廟保福宮建醮放水燈)

    


                          (讓我走到要死的里港鳳凰廟建醮)

    
                            (很爆笑的聖誕節趴悌)



    

    
                              (我跟我的北鼻)

    

    
    (2008跨年晚會&天燈祈福)



最後是我今年做了覺得很不錯的影片


台北101 2008跨年煙火



艋舺青山王祭 新樂園走路吹 青山王過龍山寺



新莊新樂園 讚 三重自強金獅團40年慶



我最給北鼻的影片



台灣光復節 法主公遶境 共樂軒



資訊聯合迎新 給第一小隊的影片



最後希望大家鼠年行大運!!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