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明天是醒吾的什麼鬼畢業園遊會 所以我們班要賣冬瓜茶


由於煮冬瓜茶的人可以整天不用在學校所以我決定我要煮冬瓜茶


一開始先煮了兩大壺的開水 我用了差不多5500cc的水下去煮





等到水開了以後呢 把冬瓜糖快放進去讓他溶解 





全部溶解以後 再把它放進大水槽去冷卻 要不然會燙死人 也沒辦法裝瓶





這次我總共要煮四壺開水的冬瓜茶 煮的我大粒汗小粒汗


不過說來我也真無聊 沒事煮冬瓜茶也可以寫網誌 根本是神經病嘛


還有還有 我們這次的冬瓜糖塊 是台南的喔 ! 味到超級冬 大家乖乖來購買嘿


這家是兩角銀 百年傳承的老店 相當不簡單 喝了保證讓你有氣降到沒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