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班前燒香告訴聖王公要他保佑我今天業績蒸蒸日上


也就是說該死的老百姓跟我多辦點有線電視寬頻上網 永佳樂、鳳信、聯禾、紅樹林、觀天下


上面這五家的網路寬頻都是我們公司在辦的 平常電話打來就是來幹譙說第四台壞掉、網路爛了


今天去上班主管叫我打外撥 我聽到臉都綠了 


通常打外撥人家都會以為詐騙集團或者電話推銷聽到就說不用了謝謝!然後狠狠掛上電話


所以我不是很愛外撥... 但是今天外撥接了四筆要裝有線電視寬頻上網耶!!! 真是太神奇了....


通常一個晚上運氣好可以接到一兩筆 不過今天沒接電話靠外撥居然做了四筆耶 哈哈哈!!!


重點是沒有接到宜蘭鄉親的電話 因為宜蘭被颱風搞了一下第四台都爛了 所以很愛打電話來問候我


宜蘭鄉親:你們第四台很爛 我們小孩一直哭要看電視 你們這爛公司我以後不看了   


我: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我會反映給工程師唷!  OS:哭死算了 宜蘭就一家你如果有ㄍㄚˋㄘˇ就退掉阿


宜蘭鄉親:我們全村都不能夠看 我們要去抗議然後去你們櫃檯鬧 然後大家合資開一間有線電視


我:好...  宜蘭鄉親:你還說好!我真的要去囉...  我:恩  OS:你去砸櫃檯也砸不到我 你也沒有錢開有線電視公司


最近常常上演這樣的鬧劇 宜蘭的鄉親你們不要這麼草地這麼兇猛好嗎????


回到家以後燒香感謝聖王公的保佑 想說回家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幫他拍照 於是拿了腳架就拍了幾張


 


 


 





看樣子我們家聖王公很靈驗喔 要來拜拜的準備一份金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