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莊尊澤堂安座大典 


對於陣頭都是保密到家 消息也傳的很大 很多南部朋友都上來看了


而我這次受到義勇獅所託 全程幫他們拍攝 這次出了兩台DV+一台相機











天氣非常的好出了太陽 但是氣溫卻沒有很高 出門看到溫度計是...14度 ! 


這次義勇獅出了約三百人 有打武功的算是很少見了 而且素質也都很棒


在報到之前我先跑去振舜社的紅壇看看 看到他們邢府千歲跟很可愛的太子爺


 


之後就開始報到了 這次義勇獅是挺北川聖凰堂的 而聖凰堂也出了很大很大一旁 非常驚人





 


有爬蟲類動物、弄破鼎、獅、龍、北管、神將 等等等...


 











這次出的全部都是"飽陣" 人數多到不行 而且又整齊 非常有素質











這次小法團人太多了所以掛上耳mic非常的特別 


而中尊在大眾廟還說:這次終於整齊了 ! 哈哈... 全部人都笑了...  沒半法人多要整期非常困難嘛~





 


再來就是我今天幫忙拍攝的義勇獅囉





 


左邊那隻古早旗子是以前5/13迎城隍時 陣頭出的漂亮出的好送的賞旗 約..40~50年 !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完全看不出來是有年紀的人阿!!


其實看到義勇獅這次打武功的我有一種感動 感動什麼呢?我也說不出來....





 
(北川聖凰堂吳府三王)






(振舜社的邢王)


 


 
(這兩尊聖王都是尊澤堂的 帶的也都是下營銀帽 讚喔!)


這次法天壇有上來我想應該會有雙梨出現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


 



(台中太平明梨園)









(台中十甲振梨園)


這次法天壇的家將素質好 我還滿喜歡的 !








 


還有印象很深刻的哨角隊 ! 真的是用隊來形容 ! ! 





很震撼的感覺 震耳欲聾我差不多了解了


這次忙了一整天還滿辛苦的 不過看到陣頭素質這麼棒 也沒發生什麼吵架事件 讚


不過最後的煙火因為警察伯伯的關係就沒有放了 好可惜阿 我期待了很久 也多吹了一兩個小時冷鋒耶








大家給尊澤堂一個掌聲吧 ! 還有也祝他們家的聖王安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