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睡醒後就出發去三重看熱鬧


這場熱鬧在迎之前就有朋友告知說會很不錯要我記得去拍照


到了現場 果然很熱鬧 三叉路圍滿了看熱道的群眾 男女老少都有





這次台北聯誼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陣頭 該有的都有 而且也都是精緻的





開路免不了要鼓亭 用的是鹿港進樂社的白鐵走路鼓亭








走路鼓亭之後接的是爬蟲類 這條爬蟲類事慧心館的 主題:蟠桃大會








太早就出來遶境 連小朋友都睡著了








獅陣表演"打獅節"(請用台語發音) 還有肚臍開花








之後來了一群啦啦隊 裡面有個可愛的女生一直看我


結果過了四秒回神 阿... 是陳方臉 是過去的... 嗯.... 喜歡我的女生








不過那時候拍照的位子沒有很好 所以也沒拍甚麼照片





以前常聽陳芳臉說他們要練功夫 這次看到果然很厲害 有用到力學等等的


這次他們學校還有來另外一陣美猴王 也是很厲害耶 ! 後場打得也很讚








這群猴子猴孫的表情也都很生動











這個用花槍的女生也很厲害 果然都是練家子 科班出身的








不囉唆現場馬上來一場花槍你踢我撿


接下來換一個醉猴 他耍刀真是厲害 速度之快的 希希刷刷 被他劈到肯定沒命






(這張我個人滿喜歡的 很有力道的感覺)


耍刀耍完後 猴群們開始玩"趴練到"





第一個表情太經典了 哈哈哈...





正當猴群在玩的時候我發現... 猴王沒有在吃香蕉 他在喝汽油 !





然後就衝去壇前面... 噴火啦~~~~





真的是太猛了 要我這樣我還不敢 重點是他還要翻滾過去 我可能在翻滾的時候就把汽油吞了





這組頭旗車 真的是太帥氣了 ! 已經出了七八年還是新新的


蛋糕龍柱(我自己亂取的)





振梨園這次帶的是龍軒社神將








三重中興橋下真山軒的作品

















這次台北聯誼會的大鼓是由桃園聖義堂的下去負責








明梨園北管帶主帥轎





白鐵系列東西出來真的是滿殺的





主帥轎入完聖凰堂後就把神請進去宴王


這時候就跑去沙玉堂 因為廣敬堂從那邊出發要來祝壽








白鐵賢他做東西是照燈籠的手法下去做的 裡面要做"支骨啦"(請台語發音)


會用這個是因為他以前有再弄燈籠








大家團拜後 由廣敬堂的轎班人員抬太陽星君出去走一段路


然後再換回原本的轎班 意思算是恭送太陽星君出門






(等影片處理好就會有高畫質囉)

這次台北聯誼會的遶境算是很精緻 整體感覺都不錯 人員也都滿客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