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下來又要天亮了,月全蝕 月亮被擋住了 他終於可以休息了。

剛剛在聽一些以前的音樂 放了現在很想見你的原聲帶 聽了以後 想到好多

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音樂還是好聽還是沒變 但是聽的人事時地物都變了

心情沉靜下來了 想了很多事情 這音樂第一次聽是在我高三的時候

那時候也有交一個女朋友 叫做蓓蓓 我帶他去看了現在很想見你這部片

他說很感人很好看 所以就覺得這部片有我對他很多的回憶 但是都過去了

還記得那時候跟他分手 我聽阿聽的 就留眼淚了 想到跟他分手想到電影內容

想到好多好多 整個人就難過了起來 現在 聽到也會想到那時候 不過不難過了

只覺得回憶是甜美的。



最近好像一昧的在追求些什麼 但是覺得 很像沒那個必要 感覺像病急亂投醫

該是停下來好好思考的時候了 感覺每次的分首都會讓我學到些什麼

分手不會怎樣 重點是有沒有學到些什麼東西 好多人分手以後 就怕東怕西的

說什麼我以後再也不要交男(女)朋友了 然後呢? 一兩個禮拜 嘿嘿..

很開心的打著狀態 寶貝 我好愛你好想你喔 呿.. 真可愛呢 哈哈哈!

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 希望大家都幸福:)

---------------------
這篇是以前打的 現在回去看 又別有一番感覺 經過這幾次 我成長了嗎?


有吧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沒有定性 個性像風一樣 飄邈不定 現在的我


比起以前 好太多了 這是媽媽跟哥哥告訴我的 但是這樣還不夠 我還要加油


對於很多事情我要更加的清楚 什麼是要留 什麼是不要留的吧 


做什麼是對我好 做什麼是對我自己沒有幫助還害了自己  我想我會的


該是從個小男孩轉變成男人了  最後讓大家聽聽這首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