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 妳讓我很難過
鳥: 謝謝你
Baby: ...
鳥: 從澳洲走了以後 我沒有在談過這種的愛情
鳥: 所以我很認真
鳥: 想要能有一段很穩定的愛情
Baby: 我知道
鳥: 不過今天講完電話
鳥: 我就知道了
Baby: ?
鳥: 沒什麼
鳥: 妳好好學英日文
鳥: 跳舞什麼的
鳥: 追逐自己的夢吧
鳥: 加油
鳥: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面前了
鳥: 謝謝你給我這塊三個月美好的夢
鳥: 再見


就這樣 我自以為很穩定的愛情結束了


哈哈哈... 當好人 是沒用的 ...


下一段愛情 我不會在這麼容易放真感情了


要是讓我放了真感情 你把我甩了 我就殺了你全家



小蘭說 我有三個月魔咒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