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在來看我的網誌了


我今天電話裡面告訴你說 我連朋友都不當


是因為 我怕我再一次會愛上你 知道嗎?


第一次被人家說 我們當朋友比較適合


心裡面好怪 我不知道從情人變朋友要怎當


我怕我還是把你當作情人一樣看


這樣子我還是會受不了 更痛苦而已


妳有你的夢想 妳有妳的想法 就去追逐吧


雖然我嘴巴上說討厭妳 但是那是我不甘心


假如有一天妳上了黎明 有需要什麼幫助


還是可以打給我 我還是可以幫你 或者


你到那時候有新男朋友 不需要我了 


只要你記得 曾經有過一個人這麼的愛妳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