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 我們到了基隆 把鑼鼓車下架

開始整理晚上要讚境黃氏宗親會要用的東西

當一切就緒好了之後 吃便當 這可是很重要的動作

要是沒吃便當 我會餓 我餓了 頭會昏 頭會昏

那當然就是躺在地上阿 白吃

晚上差不多六點多 聽到鞭炮聲音 就知道啟程啦

開始我的基隆中元祭活動 整個超級行奮的說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新莊新樂園 還有聚樂社有北管

其他要不是藝閣 就是一些民俗舞蹈? 不是很了解

沿路上我們經過的地方 看到很多小朋友把耳朵蓋住

請問一下 是我們氣勢磅礡 還是很難聽呢????

要是很難聽的話 我只好請你去跳八斗子漁港 沒蓋蓋子ˋˊ

在路上還遇到爆爆 今天很忙 沒辦法陪你喇賽 SORY

後來到了主舞台 我只能說人山人海 多的根螞蟻一樣

走過去 感覺都有風 攝影機N台 眼睛幾千雙 飄飄幾萬隻

我只能說那種感覺就是爽 你懂那感覺嗎??不懂我也沒辦法

因為你不是萬人迷 而... 我是 哈哈哈!!!

後來還經過了基隆廟口 長那麼大去過一次 這次第二次

不過第一次好像是我幾個月大 有去沒去都一樣

這次去感覺很棒 裡面人吃小吃 外面的我們吹嗩吶 哈哈

後來結束以後 跑去吃辦桌 又是辦桌 好啦好啦 可以接受

因為有的吃就很好了:) 來了基隆 我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雞籠中元祭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