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中午去寶貝家接她 我們去市場買了麵線跟肉圓 說好要當早餐但是...


接著又要買綠豆湯 因為我嘴巴破想說買來消消火氣 結果阿婆去尿尿 尿到人間蒸發了


所以當下決定 騎車閃人 到家吃完麵線休息一下 跑去輔大借發電機 還好有借到


到了永和 我們先去南清社卸下發電機以後 散步去繞繞 原本想說走去保福宮後來放棄


然後我們決定去吃東西 找阿找阿找 後來就吃麥當勞 吃麥當勞的時候遇到一對白吃姊妹


在玩躲貓貓 然後勒 每次都躲在同樣一個地方 姐姐躲完 換成妹妹躲 妹妹躲完 姐姐在去


 


事情就這樣過了很久 這對姊妹無窮迴圈的玩下去 沒想到姐姐來陰的 推紐蛋機 想壓死她妹妹 哈哈


我跟寶貝兩個人整個笑翻了阿! 後來吃飽以後我們就去看水燈了去了 路上經過一家寵物店 裡面東西滿可愛的


重點是價錢很公道 可是裡面的狗味好重阿 那邊的人都不會窒息嗎?? 我感覺我整個要昏倒了耶 


之後我們就一路上邊騎邊看 騎一騎停一停 最後到河堤邊 看法仔誦經 然後請飄飄上來 明天去保福宮普渡


這是我第一次看人家放水燈 之前都是透過電視阿 照片阿 什麼的 不過這次親眼看到 感覺很不一樣噢


我還再那邊拍了幾張夜景的照片 還不錯啦 只是畫面有點歪歪的耶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啦  


不囉唆 看照片吧 

 

   

 

 

   

最後面這三張 是我辛苦做的 集合了 我 阿宏 老王 兩光 費盡苦心做的 


我知道很漂亮不用誇獎了 哈哈哈  這次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