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北鼻去台北車站買相機包、鏡頭後蓋、機身蓋、鏡頭保護鏡


零零總總花了我兩千三百塊錢 不過我覺得很直得啦


因為那個放相機的包包還可以當普通包包用耶 超級方便的


加上他的外形素素的也還不錯看就給他買下去了!





買好以後我們去大稻埕 慈聖宮那邊小吃攤看看


結果遇到藝人  "塗媽裸" 不過我真的不認識嘛


後來進去慈聖宮看看 真的很古色古香


平樂社的大小漢換新頭盔 超級閃亮亮的阿


看不出來是誰做的 金光閃閃 有夠亮


後來我們去吃飯 我點了生魚醋飯 鼻點羊肉炒麵


結果我的生魚醋飯是握壽司 硍!我還以為是蓋飯


不過還不錯吃啦 害我狂流眼淚 哎哎哎


後來送鼻回家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