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一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 到昨天才把影片剪接出來


為什麼這樣 可能是五月初一發生了一些另大家不高興的事情 我DV到後來也不想拍了


感覺一件事情沒有做到完美我就很懶的去弄他 後來有人問我說DVD出來了嗎?我才趕快把影片生出來




(正日入壇影片)




(夜訪紅壇接駕影片)



希望這影片大家也會喜歡唷:) 明年新莊大拜拜 大家看到我們賣力的演出 記得給我們熱情的掌聲


上面那張海報 不少人問我是哪邊做的 上面那張海報是家裡蹲設計公司設計的 就是我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