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91)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嘴饞 我跟祥銘就決定下去7-11買個東西吃ㄧ下


這跟熱狗看起來很平常 但是他背後隱藏了一個很大的秘密


到了7-11我們就說大亨堡買一送一耶 剛好鋼棍上面還有兩條熱狗在翻滾著!


可是發現怎沒有麵包勒?問了一下店員說麵包呢?他說不好意思賣完了!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們就想說不然單吃熱狗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我夾熱狗的時候因為他很狡猾所以滑掉了...  我當下講了一聲 幹!靠杯...... 


還滿大聲的 因為我無言了 祥銘也無言了 可是當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時候天才的我轉了頭看一下店員 發現他在結帳沒有鳥我 我就想說好 來個瞞天過海


於是乎 我就用夾子把熱狗夾起來放回去鋼管上面繼續滾 想說神不知鬼不覺 買到你衰小


然後我又拿了一個袋子裝了唯一 一支的熱狗 接下來沒事情的走去櫃檯付錢


我心裡想說 噢!哩阿罵勒 還好沒有被發現 要不然就糗大了 結果這時候店員問我說


熱狗呢?我說在這阿!他說在地上滾的那支...   我:噢...那支喔....  我把它放回去了


店員: ......................  


店員:這樣很不衛生呢!  我:OS 好尷尬 ! 靠杯 居然被發現啦~~~


然後另外一個店員就去鋼管上面把剛剛那個翻滾吧!熱狗的那隻狗拿起來放在垃圾袋處理掉


我就趕快付錢走人 噢靠 超級尷尬的阿!我以後怎麼敢再進去買東西吃啦?!


還好我們公司要搬家了 不然以後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那個店員


因為那店員看到我一定想說 那個人就是上次把熱狗弄在地上還放回去滾輪上的賤人


噢  好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