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我哥還有志明阿伯跑來這間阿美飯店吃飯


因為志明阿伯說有幫他一些忙一定要請我們吃飯的 所以選擇我們會很有興趣的一間店來吃


一開始先去點菜 而點菜區的擺設還不錯 東西都很新鮮 螃蟹在爬蝦子在跳 人在算錢





點菜好之後我們就選定位子 說要坐在阿美飯店裡面 因為那裡比較安靜可以好好講話


而在點菜這間裡面有幅畫非常的漂亮 神桌非常精細








非常精細的漢工體上桌 到底有多精細呢?!給大家看細部圖





真的是很不錯吧 拍完之後就趕快去阿美飯店裡面做好等上菜



(古早軟身神像轎椅)



(我們座位旁的一景)


接下來給大家看幾道菜



(好氏招牌豆腐 紅燒+乾煎的作法 讚)



(蒸籠高麗菜 清蒸+肉燥)



(川燙小捲 很鮮嫩)



(薑絲蛤犡湯 鮮甜)



(飛魚卵菜脯蛋 飛魚的蛋+咕咕雞的蛋 好吃)



(原石燒活蝦)


這道菜我要介紹一下 它裡面是先放燒燙的黑色石頭


接下來把活跳跳的蝦子加酒及調味 然後把它瞬間到進去這個鐵鍋裡面 不到三分鐘蝦子都熟了


有視覺、嗅覺 的享受 接下來吃下去又是味覺享受 真是一到菜三種享受太棒了 哈哈 !





吃了幾到菜之後我起身拍起旁邊的擺設 我只能說太屌了 尤其對於我們這種喜歡古物的人 太棒啦



(古味薦盒)









(大型果薦)





這些木雕都很漂亮吧 我超喜歡的 不過這間店不止只有這些東西


往他的樓上走又是另外一種擺設














小人專用?!所以是...什麼人在騎的? 還好不是現乘辣妹....





這裡的木雕真的都很精緻 喜歡古物的人來這就對了 後來我又看到一個令我驚訝的東西





超級精緻的... 不知道是果薦還是什麼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太漂亮了 ! 



(漢工體)





這間以前賣麵起家的 一天記錄2000碗 嚇死人了 有機會的人可以去吃


而我今天沒有拍他全部的木雕 為什麼呢?!因為我過不酒還會再來 哈哈 ! 有人要報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