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被叫去台北看文昌宮的遶境


到了台北沒有想到陣頭很多很多 而且迎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流氓味不會太重





雙連社出三節 走路鼓亭、北管採路曲、北管神將 非常軒社的感覺





這次雙連社有出舊旗子 我沒猜錯應該是八仙








雙連社的范、謝將軍





應該是張、柳 二將


最後面帶的是保生大帝老祖會



(保生大帝帶的是銀帽唷)





再來是成樂社





頭旗車換成鮮花車而鼓亭就是自己的阿成鼓亭





范、謝將軍 頭盔則是白鐵的 七爺八爺帶白鐵的也有另外一番風味





以上的照片都適用定50mm大光圈定焦鏡頭拍的 感覺我也不會說 哈哈 後來就換24-105的變焦鏡頭





淡水平安獅 頭旗旗車適用鮮花落地掃






(彰化上來的弄破鼎)


後來我就開始隨意拍了








我個人覺得不錯看的古早三角旗 總覺得軒社要有些旗子、古物來證明他的歷史





上面這對神將有人知道他叫什麼嗎?!感覺挺凶狠的











很有歷史味道的銀蔥底帆





為什麼會拍這張照片呢?!因為文昌宮大手筆的叫了六台先花車


要幹嘛呢?!把它當風帆使用 真的是很大手筆壓... 一台鮮花車的錢都快可以買一隻繡布風帆了~"~





這對千里眼順風耳漲的很像魔人普烏 鬼應該不會怕他們吧~"~





這種旗海飄揚的感覺真是漂亮(個人認為)


最後是文昌宮的文昌帝君





一定有人想說怎沒有拍東方藝術團?!礙於我要去台中時間的關係就沒拍了


因為我去到文昌宮他們已經過了 哀哀 老實說有點可惜 是吧?!各位豬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