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鎮發宮請來了台南知名的東方藝術團(三合一)


表演時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因為廟會活動很少有女生所組成的藝陣


更重要的是東方的團員每個真的都像電腦選的一樣 美麗大方 (這句弱掉了








有沒有!!!上面這位夠漂亮吧 我看現場男士笑的開心


各個充滿活力 而且每個都笑的非常甜 不會"澳嘟嘟"








這次拍了很多張 但是很多都模糊掉了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還要在加油!!








東方現場還跳起SORRY SORRY 我只能你們太屌了 ! Good job














還有看鏡頭真是太棒了 今日你最甜











我想經由這次及上次228文昌宮 東方藝術團已經在台北男士心中刮起一陣旋風


廟會活動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題外話 拍照時聽到路人說 這種陣頭舞兩個小時我也甘願


是的.. 我也甘願


打這篇我情緒都high起來了!所以有點不正經!!!下一篇就會正經打了~~~


下一篇 深度介紹 北港朝天宮虎爺台北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