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 是一年裡面黑夜最長的一天


按照中國人的習俗要拜祖先、地基主、神明 而我也在昨天拜小郭


早上的時候有人按門鈴 我想說奇怪是誰 ? ! 疑 ? ! 宅急便... 想說是不是我媽又買美樂家


不對阿 ! 他沒有拿錢給我耶 搞屁~~ 結果去簽收是寄給我的 一打開


將將 ! 是餅先生(翻墨設計) 寄來給小郭吃的八番坊的波斯頓蛋糕+銅鑼燒



(我是銅鑼燒)


外面的盒子就是翻墨設計製作的 我想遇見幸福應該就是在吃了裡面的蛋糕就有幸福的感覺





上面這個是波斯頓蛋糕的盒子 有個小廚師還滿可愛的 ! 





今天冬至準備了 八番坊的蛋糕+銅鑼燒+金紙+湯圓+水果








今年的湯圓花花綠綠 不是傳統的紅白色湯圓 因為我天才的老媽買了芋頭+山藥+地瓜口味 所以...





瞧 ! 整碗花花綠綠的 味道也很特別....(這樣形容我媽應該比較不難過)


拜完收拾好之後就認真的來拍蛋糕啦 ! 





這盒裡面共有六個銅鑼燒 養生紅豆+鮮奶紅豆+威士忌+藍莓+巧克力+抹茶紅豆


菜單擺出來就知道他家紅豆一定很讚 馬上來個剖面圖





養生紅豆 吃起來很綿密 紅豆煮的很棒不會爛爛的 而甜度也剛好 不會膩





感覺裡面的小紅豆就對著你說 快來非禮我吧


再來是波斯頓蛋糕





波斯頓蛋糕是用夾層式的 一層一層疊上去 一層蛋糕一層藍莓(因為我是藍莓口味)





馬上把它給脫了.. 不...是剖了.....





蛋糕上面灑些細糖粉來提味 配合藍莓吃起來味道很優 


而旁邊海綿蛋糕的部分則是很鬆軟非常像是少女的酥胸 軟軟細細的


有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訂購喔 高雄縣鳳山市新國街15號 電話:07-8316753


高雄市光華一路148之1號 電話:7279839 


最後還是要感謝餅先生的蛋糕 小郭也是很愛這味的








堤外話 前幾天有拍銀帽 不過縮圖以後畫質有變差了





這是在我家攝影棚拍的 所以燈光就很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