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德勝老師那邊跟他講完三王跟太子爺的體態後我們衝去下大到吃阿堂鹹粥


印象中很有名 每次經過也都一堆人 這次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來試試看


店內賣的產品不多 就是以粥為主題 衍生出魠土鹹粥、虱目鹹粥、魚肚鹹粥





我哥點了魠土鹹粥 我點了虱目鹹粥





過沒多久魠土鹹粥就上 ↑ 啦 ! 外表看起來很像我家市場在賣的甘蔗雞


裡面內容物有 魠土魚、蚵仔、芹菜、油蔥 等等 吃起來的感覺我沒有吃所以我無法形容(哈哈哈)





我的虱目鹹粥整個很有誠意 裡面的魚肉都已經把刺清乾淨了


對於愛吃虱目魚又賭爛魚刺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我想虱目魚讓很多人又愛又恨)


而且裡面也有放蚵仔 那兩種海鮮搭配起來真是讚 ! 一定要給他一支的


重點是他起來不會很台南 就是不會很甜啦(台南東西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有放很多的糖吧)





一口魚肉加蚵仔 人間美味


不過聽小玲說他的香腸加上蒜頭也很棒!! 可惜我沒吃到耶


那時候我再點菜的時候看到一堆人點香腸我還想說... 是怎樣沒吃過香腸嗎?!這裡是鹹粥店ㄟ ! 看樣子是我鄉巴佬了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頂太子進行今天的第二個小任務 幫朋友拍起村老師的文和武洪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