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約了周瑜珊去蒙馬特外拍 原本箱子也要來可是他感冒放我鴿子


那天天氣有夠熱 熱到我都要吐了 大概36度吧... 還好上了陽明山變的涼快許多





為什麼這次照片多了Alice呢 因為那是周瑜珊的英文名字 所以才加上這個





這邊的低消160 照片隨你拍 不過商業用途的就要收費囉























環境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真的都是隨你拍 拍到爽

















一開始她非常的僵硬 就像世足賽0:0進入89分鐘而你又買1:0單場那種令人緊張的感覺


後來我就說你笑一點啦 可以一些搞怪一點的 放鬆一點嘛 ! 結果整個就不同囉





























最後還是要感謝周瑜珊這白目鬼給我拍啦~~


有興趣要拍的人可以跟我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