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音響 上午 四點 三十五分 零秒 嘟...


晚上十點就睡覺了 睡照一點多 莫名其妙的醒了


肚子 也餓了 開始找東西吃吃吃 兩點多看到黃云姿在線上


發現他居然在玩世紀帝國 真是越老越退步 都幾歲人了


好吧 暫且說他童心未泯好了(他應該沒有童心了 因為是老人)


後來就打電話跟他聊天 聊了很多 彼此的感情生活


好久沒有這樣跟他聊天了 他說我交了女朋友就會消失


但是他有男朋友的時候 不會把我給忘記 (對不起啦)


每當我們兩個人感情上面受到挫折 或者是心情不好都聊天


讓心情可以好些 這次也不例外 我心情不好 就打給他聊天


說來也奇怪 我們兩個認識真的是個意外


原因是因為他要買新莊棒球場牛隊的票 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幫他


而我想說我剛好也要去看就幫忙他 從此以後莫名其妙的變好朋友


想想 認識她也三年多了 她也大我好幾歲 但是聊天起來沒隔閡


這種感覺不錯 朋友就是這樣子吧 心情不好 可以陪你聊聊天


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