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電話響了 是小噗打電話來的 


電話的那一頭 傳來他陣陣的哭聲 


他告訴我說 他跟男朋友分手了 被趕出門


我只能安慰他 叫他不要哭 告訴他一些道理


他說不想要回家 他哪裡都不想去 他好難過


好久沒有接到這種哭的嘻哩花啦的電話了


我是覺得 能哭出來 是好的 至少情感可以宣洩


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也想要大哭一場 但是我沒辦法


頂多默默的流眼淚 自己一個人把難過放在心理


表面上的我 是很光纖亮麗 很開心 不像個難過的人


但是其實我不是 我也是個很多情感的人 不過我不會表達出來


總是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不讓大家看到我難過的一面


因為我希望把快樂帶給大家 難過我自己放在心理就好


或許很辛苦 但是我希望週遭的朋友每個人都可以因為我


感受到快樂   只要我還可以 我會永遠給大家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