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迎新這個大大大活動了 呼呼呼

第一天早上到了學校 開始帶學弟學妹去五樓集合

接下來開始搬設備搬水 然後去五樓資訊繽紛樂

人數到齊以後 大家出發前往目的地 金山活動中心

到那邊開始介紹各個人員跟工人 接下來小隊時間

開始認識認識小隊員 還有隊輔 當然我就是隊輔

我的好夥伴就是小蘭  好像我們兩的默契比較好??

之後下午開始帶大地遊戲 感覺每個學弟妹都放不開

然後呢 我跟小蘭 好像神經病一樣 瘋狂自HI

不過沒關係啦 後來大家熟了 狀況就越來越好了

晚上烤肉天空持續下著雨 很擔心晚上的營火晚會不成功

支前的計畫都會失敗 營火點不起來 煙火沒辦法放 

香舞狀況不斷 可能大家都太緊張了 很怕用不好

不過後來都有成功 雖然中間小事情不斷 但是 成功就好

點營火時 因為之前大雨 木頭點不起來 拜火舞跳好久

到了最後 學弟妹也加入一起跳 你們真是可愛阿 哈哈

過了一陣子 營火果真升起來了 大家都好開心 我膝蓋也黑青了

這種大家參與的感覺真是棒 哈哈 營火升起來我就去進行秘密計畫

就是放煙火啦~~ 放煙火時小狀況也不斷 風太大 噴槍都被吹熄了

真是很擔心 不過後來有比較順利 大家也都很開心 我也耳鳴了

點第一發時 引信到一半燒斷了 後來很緊張的再去點一次 大家都繞跑

是怎樣 怕死阿 哼 留我一個人在那 不過還好有建羽幫我打燈 

要不我還真是看不到... 之後學弟妹的反應也有好有壞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之後開始跳台客舞 我發現三個女生 一直在笑 請問 我很好笑嗎...

茱麗葉 空空 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 你們真的很愛笑我  真是可惡

晚上洗澡時 學員一下沒沐浴乳一下沒有洗髮精 真的是... ~"~

我們不是都有說要帶嗎?? 不過還是盡量幫你們處理好 但是有個學弟

在那邊說些有的沒有的 還說 幹 這樣要怎麼洗阿?? 那時候真想飆髒話

你個舅舅的 你以後大便要不要幫你擦屁股阿?? 小雜碎 要是不在迎新

你已經不知道死幾次了 你知道嗎?? 後來一點通通洗好 又跑去開會

弄得很晚才睡... 早上六點又要起床 第一天真的累到爆炸 只能用爆炸來形容

第二天帶學弟妹闖關 中途有下大雨 不過一下就停了 謝謝太陽公公 :)

中午 野炊 我幫大家弄了高麗菜 海帶湯 蔥蛋 還有升火 

希望不難吃 哈哈 我發現我煮好以後 準備下一道菜 弄到一半 上道菜被吃完了

後來就吃海帶湯+白飯... 小蘭當然也跟我一樣 咱倆 共患難 是吧???

下午頒獎我們第三名 整個很開心 我也弄成影片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最後幫阿昌慶生 這次真的很謝謝你噢 但是沒想到你年紀比我小耶 哈哈哈哈

回林口路上 跟茱麗葉跟空空聊天 一開始小咖也在這兒 後來就跑走了

茱麗葉 眼睛小 是個直接的孩子 空空呢 笑點很低 難怪叫空空

到了林口大家各自回家 也結束這兩天的行程 謝謝大家的配合  :)



給第一小隊的話:這次帶到你們我很開心 大家也都配合我跟小蘭 

        雖然沒有辦法把你們都弄得服服貼貼 但是我們兩盡力了

        也許這兩天有些地方你們覺得無聊 覺得悶 或者無聊

        不過我們兩個也一值在想辦法讓你們更融入整個活動裡面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們兩個才好 最後謝謝你們來參加

        沒有你們我們活動也辦不起來 這次是四年以來人數最多

        這次的迎新活動 希望會為你們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一頁



這次我自己製作要給你們回憶的影片 希望你們會喜歡 沒有拍到很多 多多包含

因為我都在帶你們活動 很少有機會可以把你們的一些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加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