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看換換愛 嘉蒂 對霍達說的一句話


心中莫名其妙有很多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們兩個在玩 我好羨慕喔 我在現在羨慕什麼


可能是現在沒有人可這樣跟我玩吧 感覺整個很幸福


我也好想要這樣子 現在好的女生好少 也可能


是我自己都沒有遇到 也或者是我自己不好 所以


有好的女生也被我嚇跑了??? 我也不知道 唉...


好像沒力了 我洩氣了 是個洩了氣皮球 !!


如果黑暗 我陪妳等天亮 讓我陪你度過黑暗的女生


妳...要出現了嗎???


還有誰能陪我度過現在的黑暗 跟我一起迎接美好的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