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對我來說 就是個生日而已


從小到大都沒有跟情人一起過 當然今年不例外


小時後覺得這一天很重要 是我生日耶 這麼特別的日子


我農曆生日就是七夕7/7 阿罵說 七月生的都愛吃


沒錯 我愛吃 可是吃不胖 一度以為吃到瘦肉精


所以長不出肥肉 豬農 你們養到肥肉豬嗎??來來來


讓我教你們怎樣養到跟我一樣都是瘦肉的豬 OK???


睡覺睡到四點多 起來摸一下電腦 哥哥說 


XXX下來 我說:幹嘛? 他說聖茹(他女友)買蛋糕送你


我說他現在要過來嗎?? 我哥說沒有阿 他已經到了


跑到樓下 看到一個白木屋的七吋蛋糕 我很感動


原本以為 我20歲農曆生日就要這樣過去了


因為聖茹的一個小動作 讓我雀躍不已  哈哈哈


聖茹從板橋家裡作公車>板橋白木屋>新埔捷運站>新莊>泰山我家


外面下雨耶 真是辛苦你了  :)


這個蛋糕勒 是以巧克力為主 上面有食用金泊


謝謝聖茹... 我很開心很感動 :)


這是蛋糕的樣子Pic1




這是上面的金泊Pic2




今年的生日 我很開心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