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了逛無名 發現了一個亂象


就是勒 很多女生 都會靠出賣他的奶


來博取一些人氣直 當然不只在無名這樣


很多交友 女生也是靠奶來交友的...


拍個照 羚羊勒 一定非常故意的由上面往下面拍


好像怕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裝的很像是不小心


當然啦也是因為他們那兩個嬰兒的頭 換取到不少版面


最重要的新聞畫面是 裸體加屍體 但是勒 全裸嘛


又沒有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色老頭也不愛


所以勒 爆奶妹 就拍些 假裝不小心其實很故意的露奶照


剛剛洗澡出來 小蘭傳了一個女生無名給我看 全部都是奶


小蘭: 你看他ㄉ乃

Weisi: 他的乃

Weisi: 怎呢

小蘭: 為什麼

小蘭: 就是有人靠奶吃飯阿

Weisi: 我流言給他好了

Weisi: 我說 要是你沒有奶 也不怎樣嘛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討厭 因為真的看不下去


他的無名太誇張了 滿滿的奶 他媽的...


要看奶 我不會找豬看嗎?? 一次一整排 整個很和諧的感覺


還有還有 這位同學 妳的奶 下垂了!!!








唉...


我要趕快去睡了.. 要不有人中午會揍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