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到萬華找寶貝一下 我們一路上繞阿繞的 其實是我在看紅壇


哈哈哈 找到了一個副爐主壇 金復興 沒了... 不過沒關係啦 兩人開心就好


後來阿宏打電話來 說叫我在龍山寺 集合之後我們去晃了一下 十一點半到阿財那


然後我說我餓了 我需要吃點東西 後來阿宏跟小熊去吃關東煮 可是我覺得不好吃


自己跑去廣州街夜市買東西吃 買了一個蚵仔煎 沙威馬 吃阿吃阿吃 十二點了


大家上車前往屏東里港 一路上我睡不著 因為要去之前睡了一下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在路上 我跟寶貝在講電話 講阿講 休息站到了 一個人都沒有... 整間廁所都被我們包了





上好廁所繼續出發 一路上大家繼續聊天 前面的我們都沒睡 真是太猛了 燃燒生命


到了五點 屏東到了 我們到屏東的里港大橋 我發現還滿漂亮的耶 不過超超超級偏僻





後來有兩個阿婆出現 我們問他說哪邊有在賣早餐 他說前面一點點 我心理想


該死的南部人 他們的一點點一定都很多 果然 我們走了一陣子 才發現早餐店


我點了個碗粿 他裡面有放土豆粉 感覺很不錯 很鄉下的感覺 還滿好吃的耶


吃飽以後 我們想說去找一下鳳凰廟在哪邊好了 阿宏 我 小熊 騎阿騎的 找不到


後來問路邊一個阿婆 她說 鳳凰廟 很遠耶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報路 聽到這句話


腳尾都冷一半 因為勒 南部人的一點點差不多半小時 那南部人的很遠很遠勒??


我們不敢想像 調頭就回卡車了 沒想到他們先走了 我們三個繼續三貼 跟著遊覽車走


路上超級冷的阿 整個跟仙境一樣 我耳朵還冷到痛 應該是凍傷了 可惜沒拍照ˊˋ


到了鳳凰廟 很多南部的陣頭 感覺就是工具很漂亮 東西很多 素質嘛 不清楚耶


 

   

 


東西很多都很漂亮 弄破鼎 也比台北的好很多很多 台北看到的都很虛弱說 南部的都很讚


 


六點多要七點 我們開始繞境 一開始走堤防 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到底是在繞個什麼屁阿??


後來走阿走的 真的是很偏僻 想要買個水 買個吃的東西 完完全全都沒有 一百塊是廢紙


後來進了市區 開始有人了 剛到里港我覺得流浪狗都比人多耶 真的是很誇張 完全不能想像


這次我來 請了八爺 是阿財的 走了很久很久 很遠很遠 有多遠你知道嗎?差不多40以上


然後50以下 這距離 夠讓我從家裡走到桃園 買杯飲料 在走回家 還有找 不然上個林口


這樣還有找!! 誇張死了 跟馬拉松一樣了阿  整個人超級累 累到躺在水溝旁邊睡覺耶


 


右邊那張照片 不知道味什麼 看起來變很老 很滄桑 可能是因為我太累了吧 我想


到了四點多 終於回廟旁邊等入廟 結果他的廣播車說 五點半 才要入廟 害我們又等


 

照片左邊是休息時候拍的 右邊的 是跟我共度美好一天的八爺 害我肩膀種起來的兇手


後來等到我們入廟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埃埃  前面還給我放煙火放一堆 又不漂亮


在怎樣放都是那樣 你有辦法比國慶煙火漂亮嗎?? 沒有嘛  那你放個屁阿 讓我等很久


到了九點才結束 


 


出發前往寒冷的台北 但是我突然覺得 台北好像比較溫暖耶 因為勒


那邊有個人在等我回家 她說 她離我好遠好遠 乖啦 我很快就回台北囉 晚上一點終於到萬華


整個就是覺得 屏東是個鬼地方 以後打死我 我也不要去了 還有 屏東真的很熱 我穿短秀


還飆"大"汗  (最近被人影響 很愛x大x)  不過要是去那邊玩 天氣還真是不錯 不過今天勒


還是擔心寶貝阿 因為她說她耳朵痛 不過勒 又不去看醫生 整個令人擔心噢噢  埃埃


不過她說了幾句讓我害羞的話 哈哈 總之 有了今天這個經驗 以後什麼廟會我都不怕了吧


4x公里 你行嗎????


最後是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