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晚上回到家打完那四篇後睡覺起床就要去宜蘭了


可是呢 十點集合我睡到九點四十 哈哈哈 ! 衝到台北客運總站已經十點半


沒有想到還有兩個傢伙比我還要慢 要是我是最慢肯定會被唸死 還好


原本有五個人要去不過團員小馬只放一天就叫他別去了 不然當天來回很遜


坐十一點十分的車我們十二點多就到宜蘭了 雪山隧道真的是太猛了 還記得之前進香走北宜 遠弊了


到了礁溪我們去飯店"缺課印" 沒想到那智障小姐說你們沒有訂房吧?!稿的很糗


後來是個比較資深的過來幫我們處理 才有確認到資料 真的是搞的很尷尬ㄟ 很想客訴他


後來去租車 我騎了很俗的VINO VINO 最炫流行是我~~


不過一點都不流行阿 還被那三個女人笑 說在台北騎勁戰帶Aria在宜蘭騎vino帶西瓜帽



(台北的 宜蘭的要等小蘭照片)


吃飽後我們去五峰旗瀑布 入口到第二層差不多八分鐘 遜斃了 而且第一層還上不去


可以改名叫做五峰旗破布了 感覺很遜ㄟ 兩年前來上不去 兩年後來也是上不去








看完五峰旗我們跑去吃鮮芋仙 我點了七號








吃完之後就進房了 不過進房我反而沒有拍照的慾望 可能是累了


後來打了迷你麻將輸了兩百 後來又玩21點又輸三佰 林老師!!可能是我喝了一大罐舒跑


他想要讓我輸到跑路吧~"~ 後來跑去吃涮涮鍋 感覺氣氛不錯








吃飽了以後就回房間休息加上玩21點


這次沒輸了 贏了三佰 哈哈哈! 果然是舒跑惹的禍 愛賭博的千萬不要喝舒跑 切記!


九點多跑去泡溫泉 結果根本是溫水游泳池+spa 完全沒有溫泉味嘛 還給我溫泉旅館 掯!


第一天行程差不多這樣 第二天沒什麼行程 起床>吃飯>買名產>座車>上班 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