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太過久遠也忘記是幾號來的 不過沒關係 還是跟大家分享吧


這間位於台北市延吉街121號的和風鮮之屋店面不大


外面也沒有亮麗的裝潢 不過近來之後卻有親切的老闆一家人(我猜是一家人吧)


那天跟小純去我們點了 海鮮蓋飯定時、鮭魚生魚片蓋飯定時





點好之後師傅也開始幫我們準備餐點


蓋飯定時會有沙拉還有湯 價位分別是 海鮮蓋飯定時200、鮭魚生魚片蓋飯定時180


而在沙拉部分我選擇馬鈴薯沙拉 小純選的是和風沙拉








這兩樣沙拉都相當好吃 而和風沙拉的醬更是正點


重頭戲來了 ! 我的海鮮蓋飯來啦~~~~~~~~~





漿漿漿漿 ! 是不是非常豐富 干貝+蝦子+鮑魚+小章魚+魚蛋+鮪魚生魚片


這一碗吃下去加上前菜+湯 一個字"飽"


再來是小純的鮭魚蓋飯





沒錯 ! 果然就是鮭魚生魚片蓋飯 上面的鮭魚生魚片如排山倒海而來...


喜歡鮭魚的人來到這裡絕對絕對不能夠放過他


湯品部分小純點牛蒡湯 而我點的是味曾湯 牛蒡湯有放當歸很有中藥的湯頭的FU(後悔沒點牛蒡)





而我的味增湯裡面很鮮 不過我還是愛中藥的湯頭 哈哈哈





還有這家服務真的很棒 有個客人要外帶 而因為他又多點烤魚下巴


所以勒他的湯品冷掉了 店家還幫他重新裝湯 這樣回家就不會喝冷掉的湯


雖然這只是個小動作但是讓在場的客人以及購買的客人卻有很貼心的感覺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