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在黎明門口有我 謝YOYO 何方 阿賓 小咖

原本蚯蚓、G米也要來 但是勒 沒來 原因 不詳

後來豬跟小蘭來了 我們就說 出發啦 在等沒意義

一路上 阿賓帶路 不過繞了遠路耶ˊˋ 天氣很熱說

泰山>關渡橋>北投>陽明山>陽金>金山=死人

真的是很熱耶 火氣很大 回家發現嘴巴破了兩個洞

半路上有鬼咬我喔?? 馬的 現在吃飯嘴巴都會痛

到金山活動中心 開始場堪 按照流程走了一遍

大致上還順利 不過他說煙火不確定可不可以放

是在怕什麼啦 怕我把你給燒了不成?? 好吧...

不然我放煙火瀑布好了 ˊˋ 退而求其次囉 ! !

後來跑去金山吃鴨肉 拿完菜自己走去餐廳 他們很相信人

要是我賤一點 半路跑走 那他們就糗了 哈哈哈

吃飽以後決定從金山走淡金 於是呼 淡金>淡水>五股>泰山

一路上 路很直 越期越快 海風很舒服 心情放鬆了

一望無際的海 讓我很想要大喊 要是可以喊 我真想要喊

XXX我以後不會在想你了 不過謝謝你讓我長大了不少

去的路上載大豬 豬:ㄟㄟ 我覺得你變了 我:有嗎??

豬:我覺得你變老了 是成熟嗎??不知道耶 感覺你變了...

我:可能是經過這次事情 想法有變了吧 豬:你現在笑也沒有以前那樣了

我:... 豬:好像沒有以前那種天真的感覺了 我:或許有變了吧

回來的路上 我跟何方說我們來交換伴侶吧 好害羞阿:">

於是我就載了小蘭 路上聊了很多 講了一些心理面的話

他也說了他現在的一些情況 要是我... 應該會發飆吧 拖出去斬了

現在要是在交女朋友 我應該會看很多很多層面了吧 感覺對了 又怎樣?

很多現實面還是要顧到的。



小插曲 去金山活動中心 在路邊被一顆死人頭嚇死 他娘親的

所以我們大家決定勒 夜遊 就用那顆死人頭去嚇學弟妹 讓你們濕褲子睡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