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下課馬上回家拿相機飛奔到松山媽祖廟

一路上騎很快 因為很怕到了那邊一切都結束了 

差不多四點多到了媽祖廟 報馬仔準備入廟 真是還好

 

報馬仔 看到我要拍照特別擺了個POSE 真是感謝你阿

後來繞繞 找我們新樂園的人 今天大家幫忙福樂社出北管

 
(左為福樂社木製頭旗西燈 右為新樂園社長)

福樂社今年出了一大堆神將 而且帽子都是歐ㄟ(展豪神將)做的

 


(展豪神將海??)

 

 
(千里眼順風耳 造型相的..可愛!)

福樂社今天還有出長興技術龍 及廣東獅

  




 

福樂社今年帶的是松山媽祖的三媽

三媽依照神像看起來應該是有百年的神像了

 
(松山媽三媽聖駕)



再來是永樂軒 今年帶的是松山媽二媽

 
(白鐵的西燈及風帆 價值不斐呢)


(風帆上的龍頭)


(鼓車前的龍頭)

 

 

 

 

 
(松山媽二媽聖駕)


最後松山會安樂社

  


(廣東獅)


(鑼車上面的白鐵龍)


(會安樂社神將上的金牌 這麼大塊..大家都想要吧!)

 

 





最後面則是松山媽大媽的聖駕

沿路上很多人在躦轎底

為了希望過了轎底大家可以保平安 

 
(不管男女老幼大家都希望獲得媽祖的庇蔭)

 

 


(大媽的聖像非常的莊嚴肅穆)

最後拍完我就離開慈祐宮 走之前給慈祐宮拍一張


(人山人海 好不熱鬧阿)





點這裡看更多松山媽祖遶境之照片


好..媽祖遶境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是受難記

跟大家打招呼說聲我要走了之後

我獨自一人漫步前往摩托車停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總覺得我摩托車沒停這麼遠阿

心理頭剛閃過這個念頭 就看到我的摩托車了

一看!! 我車子沒鎖龍頭?怪怪.. 我有這麼笨嗎??

不管了 我就放好東西準備牽車子 發現....

有人破壞我的摩托車啦!! 他想要偷我的卡鉗(煞車的東西)

然後想偷還沒偷走 笨賊!要不要我教你怎麼偷阿?!

搞的我動彈不得 只好打電話求救 ...  哥哥說叫人家用卡車來載我了

不過時間可能要等到十點十一點 於是我打電話給鼻看他要不要來陪我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那時候心裡很感動

過了半小時鼻到了 我叫他幫我買東西吃 我好餓 又不能離開車子

後來他買了魯味我們就在路邊吃起來 整個很落魄 吃滷麵沒筷子 用竹籤吃

還要放在儀表板上吃(當時心情很低落就沒拍照了)

吃飽以後看了看時間  九點! 這時候阿耀打電話來說他要來了

我們繼續等 等到十點 阿耀來了 把我的車子放上卡車 

上了卡車我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了

到家的時候 看到鼻傳簡訊來.. 說他出車禍了人沒有怎樣 到家打給我

可是現在已經晚上一點十三分了 怎麼還沒有打來?

手機也打不通.. 超擔心的 哀哀哀哀哀ˊˋ

他到底有事還是沒事??擔心死了....

今天真是衰真是倒楣 不過還好有大家的陪伴

所以今天充滿了友情親情愛情

這是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 非常好~~

再會



P.S  等到早上六點快半 鼻終於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昨天晚上跟我說完再見以後不到三分鐘跟車對撞

整個人飛起來 再醫院睡了一個晚上 我聽到以後整個人很內疚

也很心疼她...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我很感動 我媽也很感動

一整晚沒睡 等等吃個荷包蛋+杏仁茶 睡覺去...

我們兩個都衰過了 好運正要來臨了 好的來壞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