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我跟小純再一起超過三個月我們大家去吃西堤


這次飛哥、烏龜、蘭、豬、旋、我、純 六人行





芒果冰沙、水果茶





飛哥點的冰咖啡 上面還有奶泡根焦糖醬 喝了以後飛哥說 好咖啡(廢話 你不是點咖啡嗎?!)





我點的磨菇什麼鬼的 我忘記菜名了 要加上麵包吃 非常好吃 !





飛哥、蘭、豬點的烤牛肉麵包 一兩口就K.O了 後來還偷吃我們的麵包





鮮蝦洋芋沙拉 很好吃 想要撐死的可以點 如果不想撐死可以點這個





水果沙拉 蕃茄、哈密瓜、蘋果 或者





牛肉沙拉+多利多資?!


再來上菜前湯





海鮮清湯 





南瓜農湯 附上一個很像千層酥的東西 或許是西方油條








飛哥 真人不露像





酥烤牛排





海路雙拼(咩比是這樣叫)





烤雞腿餐 還會有專人去骨





原汁牛排


吃飽後就上甜點啦 我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一絲說就是把巧克力用破淋在冰淇淋上面 巧克力是熱的喔








再來是烤焦糖布丁





有喜歡這道的人可以去買統一布丁 然後買砂糖 然後把砂糖覆蓋在布丁上


然後呢 拿起烤箱用力烤 但是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 不過烤太久應該就"操灰搭"了


吃飽後我們閒聊+拍照還在桌上亂畫畫








圖畫紙上有很多東西 恐龍、蛇、人、飛哥畫像、烏龜的頭、細菌人、飛機


坦克、直升機、豬、花、鼻子、麵包超人 等等等 一看就知道不是廣設科


總之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