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因為阿璇生日我們跑去吃南城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大家不客氣的狂點 第一次先點了11道菜





切的很薄的豬耳朵





蝦醬空心菜





蝦兵蟹將蛋(我亂取的)





辣炒花枝 不過送來都冷了 感覺是微波食物!!!  ˋˊ





月亮蝦餅 還不錯吃 還有醬料也不錯 





很奶的豆腐 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噁 -  -





泰式檸檬魚 說穿了就是泰國的糖醋魚





這道菜我忘記叫什麼了 但是很酸





打拋豬肉 很饒舌的名字 吃起來就像是滷肉 配飯用的





這個是沙拉 吃起來又酸又辣 





炒雪螺 感覺就是熱炒店 不過沒入味





海南雞 很像菜市場的醉雞 不過+辣+酸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湯 根本就是檸檬紅茶加熱放海鮮 有點噁 喝一口我就吐了


所以就決定點些正常的菜





鹹蛋苦瓜


還有一盅酸菜肚片湯 這才是湯嘛!!!不過米酒有點太多 紅標降價也不是這樣加的


再來是泰是生蝦 除了辣 還是辣 除了蒜還是蒜 整個吃不道蝦味 蝦肉也很太白粉的FU





吃完最後一道 生蝦我們就放棄了 最後總共22道菜! 有些我就沒拍了


吃飽之後上蛋糕





這蛋糕垮台了 因為老人騎車ㄎ一ㄎㄡㄎ一ㄎㄡ 所以他倒了





壽星小黑人陳姵璇





生日禮物 卡片(我跟小純送) 褲子(豬) 還有一個蛋(蘭)





這個蛋你對他說話他會搖頭或者點頭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就解散啦!!








蔥底的繡品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