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我們聖王公的銀帽


看了好幾家府城有名的銀帽廠商


天冠、啟豐、南盛、健成


天冠的今天去問了他的價錢有點傻眼


六吋頭圍的帝帽 最頂級的摟空銀帽(見下圖)


 


最頂級的要多少你們知道嗎??

八萬塊錢

說真的 我的財力沒有這麼雄厚 真的花不下去 哈哈...



於是呢又看了啟豐的銀帽(見下圖)


 




中間雙色刮金座的很細緻很漂亮 


但是我個人偏向珠寶帝帽加上它上面的鏡子我不是很愛


所以這頂暫時先擱著


再來又看了南盛銀帽(如下圖)

 

這個就正點了吧 珠寶的感覺


整頂雖然看起來很"ㄋㄧㄠ"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


加上他的價錢我可以接受 大約四萬到五萬之間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預計十二月會好 




原本想說在聖王公生日的時候下去台南謁祖可以帶


但是金錢+時間的問題 只好等到十二月囉:)


聖王公等到十二月你就可以很帥氣的戴上銀冒出門玩耍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