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最帥的照片,因為沒露臉嘛!)


其實我有想過交女朋友的意義在哪裡 但是好像沒有


感覺現在交到的都是玩票性質 正面幫助的也是沒有


我理想中的女友勒 是能夠體貼 能夠互相 能夠體諒


感覺現在很多觀念我都不是很喜歡


例如 不管女友住在天南地北 一定要愛心接送 !!


如果住的近就沒關係 但是住的很遠 男友不就很累??


偶爾的愛心接送是可以的 如果常常真的會死人


要是真的缺司機的話 手機請直撥55688 找台灣大車隊


直接叫計程車就好了嘛 還有就是什麼都要男友出錢


我們不是開銀行的 況且現在死學生一個 沒有經濟能力


等妳變成我老婆 那我在幫你出 不然好像在幫人家養老婆


養的白白胖胖 肥不溜丟 然後呢?? 雙手送給人家 請笑納


跟個白吃一樣 何必勒... 所以我支持出去各自出 


偶爾我會請你看個電影阿什麼的 視經濟能力而定 


我非常討厭人家一副就是 趕快掏錢阿 快點!! 小姐 妳哪位??


還有討厭人家一吵架 Msg直接離線 然後手機關機


靠 逃避什麼 幹嘛不把問題給解決呢?? 這樣子要拖多久呢??


然後冷戰 關係破裂 不過一開始的冷靜是需要的... 嗯嗯


有時候看到我哥跟他女朋友 真的非常非常的羨慕 唉ˊˋ


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四五年了 可是都沒有變 每天睡前電話


彼此互相關心 而且他女友也會關心我們家的人 對那條狗更不用說


好啦 希望我交的女友真的都可以互相體諒了解 我不想再交一些有的沒


所以現在眼睛睜很大 不是感覺對了就對了 身邊的朋友也很重要


這篇是我去年八月多打的 沒事把他翻出來 沒啥特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