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隻白癡南瓜很愛吃蕃茄


不過一顆番茄牠可以玩個半小時然後再慢慢吃掉


剛剛在我家一樓拿一顆給牠 我都已經吃飽飯了牠還在玩 


之後我就上樓 牠就把番茄咬到我房間玩 最後在我旁邊把那顆番茄引爆了


重點是還噴到我 套一句葉問裡面的台詞 "牠奶奶的"



(蕃茄在那團布裡面)



(很難得看鏡頭)





很認真的看牠的番茄 好像看了快一分鐘


好啦 有人家母貴賓願意跟這隻笨狗交配嗎?!重點是我家狗有點壯5.5KG


如果你家母狗罩得住趕快跟我報名吧(因為他每天都在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