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小純來找我 我們又跑去吃海宴了


這次沒有點帝王蟹特餐 而是點了XX魚特餐(烏XX魚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這個特餐定價980 可以開兩鍋 上面的海鮮跟上次一樣 吃起來依然是很優





是的 船頭就是整條魚擺上去 這條魚吃起來相當鮮嫩 入口即化 好也~~~


在來就是它附上的牛肉、雞雞肉








他的食材都很不錯 建議去那邊可以點海鮮兩人套餐


這次兩個人又是吃的很飽 尤其小純吃了兩盤肉 果然是大食客!!!!!


你們以為我們吃完就樣就結束了嗎?!錯!!!!!!!!


我們晚上想了想決定去吃宵夜 因為我一直唸說要吃清粥小菜 所以就前往復興南路的"無名子"








這家店非常非常的乾淨 菜色也非常多樣化 營業時間AM11:00-AM06:00








這次我們只點了四樣 因為小純不餓(她吃了兩盤肉 怎可以餓呢?!)





番茄炒蛋、乾麵筋、薑絲大腸、臘肉四季豆


當我點餐好的時候想說怎麼沒問我要幾碗稀飯呢?!正當我在思考這問題時稀飯已經送到我桌上了





是的 兩個人就給你一鍋 這一鍋小純只吃了一碗半 其他都我吃的(好撐阿)



(吃飯被偷拍)


這間無名子給人有家的感覺 隔壁有一桌 幾乎全家人出動 看起來就很像在自家吃飯一樣


要是有人半夜睡不著肚子餓想吃稀飯可以去唷




arrow
arrow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