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的新樂園海報終於做好了


因為有人說我很愛托 所以今天晚上決定把他搞定


從晚上七點多開始做 做到忘記看"愛"、"我一定要成功"


這樣子我夠犧牲了吧 哈哈哈


這次是處女秀 是第一次搞這種海報


雖然說不是什麼經典之作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大突破了


現在這是草稿圖 未來還會再小修改一點 


要怎麼修改就是要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有什麼意見就用力說出來 好讓我做出更好的東西




有個問題要拜託大家 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這是第二版)



(這是第三版)


請問大家喜歡哪個??


拜托給我意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